什麼是美康櫻森

關於美康櫻森

美康櫻森以「共同的幸福」為概念,向各位提供可以保持身心健康的商品。雖然一般人聽到「網購」,會因無法實際接觸到對方,而有難以感受到人性溫暖的印象,但本公司是以扮演像「昔日雜貨店」的角色陪伴在大家的生活之中,以創造一個共同體為目標。所以並非單純僅是買方與賣方的關係,本公司的每個員工所追求的是讓顧客們都感受到「共同的真正幸福」為目標。因而以創造成出此樣的小型共同體為目標。「共同的幸福」,就是本公司所堅持的理念

美康櫻森的理念

我們所提供的商品

伴隨著所提供的化妝品、保健食品,傳達我們一直以來非常重視的「追求真正的美與健康」的信念。隨著網路的普及,社會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情報,現在是什麼才是真正的知識非常難以判斷的時代。正因為如此,不僅單是商品本身的良好,從健康的本質、各方原料的生產者所得而知,應該向世人傳達的訊息感到非常的多,而透過美康櫻森傳達,這就是我們的使命

什麼是真正的美?

美康櫻森以「共同的幸福」為概念,向各位提供可以保持身心健康的商品,雖然一般人一聽到「網購」,會因無法實際接觸到對方,而有難以感受到人性溫暖的印象,但本公司是以扮演像「昔日雜貨店」的角色伴隨在大家的生活之中,以創造出一個小型社區為目標。) (讓各位可以有穩健的生活,讓各位身心可以永保美麗,這是我們所可以做的事。因而我們提供發自內心認可的商品,持續地傳達正確的情報。讓生產者的理念或其所堅持的可以完全地的傳達。同時,也可以從顧客身上有所學習。所以並非只是單純買方與賣方的關係,而是我們每個員工都想與顧客們創造出一個可以一同追求「真正的幸福」的小型社區。顧客們的幸福,就會是我們的幸福。「共同的幸福」,就是我們發自內心的理念

對於製作商品的理念

守護顧客們的美麗與健康,是我們重要的任務

第一,我們提供我們自己發自內心所認可的產品。為了可以製作出無論是實用性、安全性、cp值上都可非常有自信推薦的商品,是我們在所不惜。在選擇原料時也是到實際生產者處訪問取材。在得到自己可以認可前,透過不斷的試做,進而商品化。

第二、理念的呈現。商品的實用性是當然的、不僅生產者的理念與堅持也涵蓋、也考量到商品真的價值。對生產者的訪問、與顧客間互相交流會的情況都會透過美康櫻森的官網無時差的呈現。

 透過美康櫻森這樣的微型社區,為了可以讓大家都可以穩健的生活,身心永遠保持美麗,是我們持續不斷燃燒熱情製作出真正好商品的動力來源。